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Tesla充電座合作意向書
來自: 林晢真 於:2019/03/05 
內容: 近期Tesla為了推廣充電座,推出一個全新的企劃,這個計劃需要由我們Tesla車主去推廣。

許多車友強力推薦貴店的好品質,遺憾貴店沒有電動車專用充電座!故今日才會將這個資訊提供給貴店,希望貴店能考慮關於這個企業合作企劃!

電動車是一個未來的趨勢,漸漸開電動車的車主也會越來越多!若貴店能有此機會安裝Tesla充電座進而增加許多客源,何樂不為呢!

企業合作活動的內容如下:
經由車主推薦給Tesla的店家,將會由Tesla官方人員與店家聯繫並詳細說明安裝等相關事宜,若店家有任何問題也可直接向Tesla官方人員了解或索取活動內容官方資訊。

當Tesla官方審核店家通過後,Tesla會免費提供設備給店家,但是安裝設備的費用、後續電費成本需由店家自行吸收。

此合作計劃無需綁約,若店家在安裝此充電座設備後感覺沒有太大的效益,店家可將設備寄還給Tesla官方,Tesla不會收取任何費用。設備壞掉或異常,店家可以將設備寄回Tesla官方,Tesla官方會再將正常充電座寄給店家重新安裝。
以上為大致企劃活動內容!

備註:
1)也許貴店會想說:為何要裝這樣的東西!我能夠回答的是:如果貴店安裝充電座,可以增加不少電動車族群到貴店消費機會!也算是開發新的消費市場!畢竟未來電動車族群將會越來越多,如有免費安裝設備的機會卻不安裝,等未來電動車族群普及化後再自費安裝充電座,相當可惜外,也增加許多不必要的成本。
屆時可能會有種「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」的感覺!

2)我只是個車主非Tesla官方人員,若言語上有不得體或不適的地方,還請貴店多多包涵。

3)如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我,聯繫方式如下:
聯絡電話:0917898959
Line ID:lin720916
姓名:林晢真
目前尚無人回應...

回應主題: Tesla充電座合作意向書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