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訂房日期延期
來自: 莊詠靜 於:2019/04/19 
內容: 不好意思,我們本來有預定4/20 家庭房,但由於昨天大地震,以及氣象預報會下大雨,我們討論完擔心山路路況,所以我們要延期去入住。再麻煩幫忙建議,看再來的哪個周末的家庭房是空的。感謝~~
主題: Re:訂房日期延期
來自: 谷點咖啡民宿 於:2019/04/19
內容: 莊小姐您好,訂房須知有說到10日內無法延期,依定型化契約處理退費。
於一日前取消會收取80%的訂金,週六家庭房應當支付的訂金為18200x0.3=5460,4860x0.8=4368。
由於您只匯了3000元訂金,因此今天取消將沒辦法退任何費用。
由於民宿位於偏遠地區,取消訂房民宿的損失遠比您的訂金多出好幾倍。
目前北橫路況都正常,明天只有一間客人按定型化契約取消扣款,訂房須知也清楚說到這情況若因下雨取消將屬於個人因素。
明天的家庭房依然會保留給您,若擔心路況只好懇請您放棄訂金確保自身安全,另一組客人就是如此處理。
並懇請您勿於電話中與我們爭論關於延期退費的事宜,訂房須知已清楚告知,一切依政府定型化契約對於合法民宿的規範辦理。
依然歡迎您如期到來,若要取消,之後還有需要再請來電訂房,謝謝您。

回應主題: 訂房日期延期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