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BookingFromSingapore
來自: 王世萍小姐 於:2023/01/17 
內容: 您好!我是新加坡的王小姐。今天早上已经和一位非常可爱的‘老板娘’阿姨沟通了。我和我先生已预定2月20日至23日,从台北市驾车前往你们漂亮的民宿,度假三晚。第一晚预定了201枫叶房,第二和三晚将换去A甜柿房。刚刚我试着以互联网方式,将套房房价转帐,但是没成功。我明天会到银行办理这项转帐。办完后,我会立刻通知你们。谢谢!
主題: Re:BookingFromSingapore
來自: 谷點咖啡民宿 於:2023/01/28
內容: 沒關係,外國客人僅需告知航班號碼即可保留房間,謝謝您的預約。
主題: Re:BookingFromSingapore
來自: 新加坡的王小姐 於:2023/02/10
內容: 老板和可爱的老板娘,谢谢你们!我的机票是TR896,从2月17日飞往台湾,下午5点左右抵达桃源机场。我将在台北中正区住个3晚,让后20日驾车上山。23日回新加坡的航班是TR899,下午5点10分离开桃源机场。非常感谢你们的信任,帮我预订了房间。我和我先生肯定会到!
主題: Re:BookingFromSingapore
來自: 新加坡的王小姐 於:2023/02/14
內容: 老板,老板娘,我这个周末去不了台湾了。班机取消了,在台北的住宿也取消了。我公公进了医院,医生通知说他的心脏随时会停止,没多少时间了。非常非常的抱歉,我们也不想的,但在这个时候,是真的没办法去度假。我和先生多么的期待去台湾去拉拉山,所以正在等待,希望能够延迟这次的旅行,而不是完全取消。下个星期20-23日的客房我们得退了。但我希望在来临的一两个星期内,再通知你我去台湾的日期,再和你订房,可以吗? 再一次送上歉意,在这么短时间把客房退掉。

回應主題: BookingFromSingapore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